拍照〞☆今天捏~ 考完之後 我和葉麗她們一起去文昌廟拍照因為地理有出作業 要交報告~ so~ 好笑的來啦 !! 我和肉肉租房子要一起走回去學校坐車咧~肉肉沿途看到什麼都拍= ="看到我們學校的交通號誌  拍 !看到一部很口愛的Marchㄅㄨㄅ房屋出租ㄨ 拍! (因為上面有holl kitty..) = ="看到咖啡館的扛棒(招牌) 拍 !肉又突發奇想~ 看到我的背影 拍 !看到學校招售屋網牌 拍 !!看到孫文銅像~ 拍 ~看到學校的橫渠樓 拍 ~= =看到.... 兩旁的字樣 拍......不過 此時 終於走回來學校賣房子裡面了 !看到~ 大華橋  拍!看到............ 學校最經典的 ~ 大 華 樓 ~~~~~~~~~ 拍 拍 拍 !!!好家在 肉肉終新成屋於停止她的feel了 ~~後來我看到販賣機 就買了 我很久沒喝的" 木瓜牛奶 "肉是買紅茶 ~ 重點來了 !換我有feel了房屋買賣  我叫肉肉拍 那兩瓶飲料~肉取名為: 午餐~ (當然不可能只有那瓶..) ㄏㄏ~~然後走過大華橋看見遠方的房子 ~ 哈找房子哈**拍~~因為 =ˇ=" 那些房子 真的很水咩~肉看見校車 拍 = =a倆個瘋子 拍來拍去的 ~ 恩 !!!!真的口以去當狗仔隊了 土地買賣~ ●明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咧 ~~ 大家一起衝刺吧 !!!!!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f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