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坐著等來的 幸福不是坐著等來的幸福不是坐著等來的而是靠自己歷盡千辛萬苦去爭取不是沒有人喜歡我自己而是喜歡我的人就在身邊眼前我卻將目光投向了——遙遠的未知的地平線 我必須重新去尋找和發現而發現又是一個艱買屋難的過程我只有一直勇往直前不輕言放棄,才可能抵達幸福的彼岸 不要對你愛的人發牢騷,甚至脾氣這些你愛的人,包括你的戀人,孩子,父母以及親朋好友你與他們之間是不免疫的傷害一點點他們疼,你自己更疼 每天運動 一點點 對身濾心體有好處每天微笑 一點點 對心理有幫助這既是對自己負責又是對你愛的人負責 不刻意經營 人際關係不要指望 能從別人那裡得到好處力所能及地幫助 需要幫助的人們也不要期望 得到任何的回報如此而言你將離所憧憬的幸福越走越近 不商務中心要抱怨你從事的學習或者工作即使每天進步一點點也是一筆不可多得的財富現在大於將來過程重於結果因為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幸福的生活,不在乎天長地久哪怕是兩秒之間的脈脈凝視不會說話的老梧桐樹也會抖落如枯葉一樣不快樂的心小型辦公室事 要懂得如何控制,不良的情緒不許它放任恣意的生根發芽在你的心靈深處,或者冷淡的臉頰當你有一天,悄悄變老的時候如果你尚可以,微笑著笑談如煙往事你一定會 仰頭發現其實,流星劃落的輝煌 也只不過是一瞬間...文-網路-感謝辦公室出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f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