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中國麗緻3:早餐在中國麗緻的當晚,豆比爸獨自一人到附近的草山夜未眠,享用麗緻招待的飲料,欣賞漂亮的夜景。至於我,因為很累(可能是晚餐吃太飽),早早就睡了。豆比爸以前常說我信用貸款就像充電電池一樣,一沒電,整個人就咻一聲,馬上委靡不振。豆比爸在草山夜未眠的所見所拍,稍後會再介紹。第二天早上,豆比媽當然是精神飽滿地從床上跳起來,因為我們有預約中山樓的導覽,澎湖民宿所以豆比爸也不能賴床賴太久。天氣非常晴朗,天空也很藍,前一晚用餐時的大雨,彷彿未曾發生過。我們在中山樓的所見所拍,也是稍後再介紹。用早餐的地方,是在大廳旁邊的咖啡廳,可以眺望紗酒店工作帽山和近處的庭園。早餐有兩種可以選,西式或中式的,西式或中式又都分成好幾種可以選。豆比爸選了西式的,服務人員端來土司、沙拉和飲料。根據奇摩字典marmalade:(帶碎果皮的)橘子(或檸酒店經紀檬)果醬 這果醬是HEINZ牌的。這土司很香脆可口,抹上甜甜、水果味又濃的橘子果醬,增添早餐時光的幸福感。等豆比爸的土司吃得差不多,服務人員便把這盤端上來,盤子裡有飽滿的蛋捲、旁邊有房屋貸款一小碟紅色蕃茄醬,搭上厚厚的肉片、綠花椰等。豆比爸很愛吃這種蛋捲,從吳哥、巴里島一直吃到普吉島,再吃回台灣。至於我,當然是選中式的,我選了皮蛋瘦肉粥套餐。吃粥加油條,這是一定要酒店經紀的啦。前一晚晚餐時,我們已經吃了一大盤綠花椰,早餐時還是有綠花椰。如果每天早餐都吃這種清粥小菜,該有多好,我已經受夠了坊間連鎖加盟式的早餐店,他們總是供應千篇一律的東西, 吃到資產管理公司不想再吃了。這粥很大一碗,雖然我很喜歡吃粥,不過還是吃不完。餐末,我們二人各有一盤水果。早餐來杯紅茶,開啟元氣的一天。我讀大學時,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泡一大杯咖啡喝景觀設計。現在,我完全不能喝咖啡,一喝就會心悸,很不舒服。豆比爸說,很難想像滴「咖啡」不沾的豆比媽,當年酗咖啡的樣子。總之,我現在轉型改喝紅茶。改天,我想模仿「銀河英雄傳說」小說裡的楊土地買賣威利,在紅茶裡加白蘭地試試看。陽明山中國麗緻1:環境陽明山中國麗緻2:晚餐延伸閱讀:@普吉島早餐@馬爾地夫Vilu早餐@馬爾地夫ATOLL MARKET早餐 @吳哥早餐@巴里島westin早餐@巴里島租房子四季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f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