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唐宮 酸菜白肉鍋+蒙古烤肉吃到飽 這幾天遇到寒流來襲加上下雨,貓哥決定帶小妹我到我已經思思念念很久的一家蒙古烤肉吃到飽老店~唐宮取取暖,祭祭五臟廟(雖然說也才剛酒店工作從南部老家大魚大肉的過完年回台北而已) 雖然招牌上寫著蒙古烤肉和涮羊肉,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也是一絕喔 尤其是在這麼冷咧的寒冬中,光看著這燒紅碳的銅爐就覺得燒烤很棒了 酸菜鍋的湯頭一開始喝還覺得好像不太夠味,但酸高麗菜可以一直叫喔 一直追加,湯頭真的變的又酸又好喝,涮著他們家的白肉,真的好吃肉類都可以一直續點,不過我覺得還是他酒店兼職們的白肉最好吃,肉質和油質分布均勻 還有他們的餃類也很棒,魚餃吃起來就很紮實鍋類沾醬超多種類的,隨便你自己調味,但是他們家調的韭菜醬搭配酸白肉真的棒再來就是這裡的主打款太平洋房屋~~蒙古烤肉囉,豬肉雞肉牛肉羊肉一應俱全 最特別的是還有鹿肉呢,不柴的鹿肉炒起來還真好吃蒙古烤肉當然要有一大堆可以讓你自己亂加的醬料啦,這裡幾乎想的道的醬料都有呢還有鳳酒店兼職梨水和檸檬水,我覺得加了之後提味的效果很不錯最過癮的就是看著大廚在超大的鐵盤上面幫你炒肉啦,哈哈哈,光看就覺得好吃了這是已經被貓哥克掉一半的肉~~好吃,太懷念蒙古烤肉了房屋買賣當然,這裡大家最推的就是用他們烤的香酥的燒餅夾肉啦燒餅光單吃就很香了,夾上剛剛炒好的肉,喔,天殺的好吃阿~~店裡面人聲鼎沸,座無虛席,所以要來一定要提早定位喔你看,好吃到連土地買賣阿姨都站起來了呢這裡的飯後甜點也是毫不馬虎喔有超多配料給你配挫冰,或者,這裡超有名的燒仙草配料很豐富喔,他們的圓仔,芋園,粉粿和紅綠豆都是超好吃的不得不大推一下他們家的小額信貸燒仙草我雖然本來就愛吃燒仙草了但是在吃了超飽的火鍋和肉之後,我還連吃了兩碗加了滿滿料的燒仙草,你看有多好吃就好他們的燒仙草仙草味夠但不是很重的那種草藥味,而且不很甜配信用貸款上豐富的料剛剛好,而且是那種會變Q的那種喔酒足飯飽~~~感謝大貓哥和唐宮的招待啦 大門招牌~~~唐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電話:(02)25051029晚間和假日吃到飽:房地產450元加10%
arrow
arrow

    fw28fwjf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